问渠
问渠

真理并不普世

我是爱国者,我为孙杨辩护


1.孙杨被禁赛,我用脚趾头都能判断出,肯定是西方敌对势力的阴谋。他们早不裁决,晚不裁决,正等到中国人民遇到肺炎疫情,再落井下石,动机还不清楚吗?

2.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自己制订规则,又自己解释规则,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天理何在,人权何在?

3.孙杨被针对,只是因为他优秀,冠军太多,洋人眼红,看不下去而已。为啥我们小区门口那几个环卫工从来就没人给他们检测?

4.反兴奋剂组织说,只要主检测官有证件,其他助手即便没有资质也可以协助检测,这是赤裸裸的霸王逻辑。照这样说,一个警察有证件,他带着十万个地痞流氓,也就可以一起“执法”了?西方老百姓能忍这个,我们中国人民坚决不能忍!

5.孙杨当然可以砸毁血液样品了,要不被这几个人拿去做手脚陷害咋办?

6.别特码跟我扯什么AB瓶,我还CD瓶呢?有AB瓶他们就不会造假吗,他们只要想陷害孙杨,难道不会在两个瓶子里事先滴一点兴奋剂?

7.谁给的洋人洋组织,还有一些汉奸二毛子检测中国英雄运动员的权力和勇气?是龙妈还是梁静茹?中国运动员,就应该由我们中国的反兴奋剂组织检测!自从1949年以来,中国运动员从来没有一个人出现过兴奋剂问题!中国的泳池里,流淌的是最干净的水!中国游泳运动员的血管内,流淌着道德的血液!抹黑他们,中国人民坚决不答应!

8.别说我们的运动员从不吃兴奋剂,就是真吃了,还不是跟洋鬼子阿姆斯特朗学的?中国人几千前来一直吃中药,就是吃出肝肾衰竭,什么时候向国外输出过?但外国人却向中国输入了太多有毒的西药包括兴奋剂,我们找谁说理去?

9.有些洋鬼子和慕洋犬就是见不得中国人夺冠,吃兴奋剂咋了,给你吃成卡车的兴奋剂,你能夺冠?瞅瞅你的鳖样,别出来丢人现眼了!

10.即便孙杨有错,那天晚上他的应对措施,也是汇报了各级领导的。他是国家运动员,首先就要服从国家的利益和上级的命令,他奉命行事,有什么错?中国强大了,洋人不敢惹中国了,却来欺负一个运动员,这特码算什么本事?

11.我越想越生气,要是孙杨是个美国人,反兴奋剂组织还敢这么欺负人吗?什么狗屁规则,说白了就是弱肉强食,谁信谁脑残!

12.世界上哪个国家敢出来拍胸脯说自己的运动员从不吃兴奋剂,特朗普敢吗?马克龙敢吗?英国女王和日本天皇敢吗?

13.连孙杨都黑,你爹肯定是日本人!

14.这是一盘大棋,孙杨事件只是开始,西方黑暗势力的大幕正在拉开。当然,以你的智商,我很难跟你解释…… 

15.我不懂什么兴奋剂,但孙杨身材好,颜值高,钱包鼓,奖牌多,我就是喜欢他,我就认为他无辜,咋了?有种你来打死我呀!

16.什么国际反兴奋剂组织,都跟兴奋剂组织挂着钩呢。这边查得越严,那边新型兴奋剂卖得越贵。孙杨被黑,就是因为没交保护费。这么简单的道理,足浴店老板娘都懂,你不懂?

17.我说完了不转不是中国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