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凯西
熊猫凯西

伊朗德黑兰大学毕业生,北漂中。十五言特邀撰稿人。豆瓣“女性主义文学创作”小组组长。

秋意浓(2)

她觉得N大概只是在我这里寻找权力感,并且把我的年轻和颜值甚至身高(我比他高)符号化,从而获得精神上征服了一个如此这样的女孩的快感。

(接上文)天气渐渐由深秋入冬。北京无风而晴朗的冬日都有强烈的阳光,而夜晚的天空也会澄澈无比。我在微信上告诉C,N交往了一个女朋友。通常我很享受和女生朋友讨论感情问题,这种讨论会使痛苦和烦恼也化为一个值得思考的议题,即使只是在形式上。

但我还是能感觉到和他相互吸引,那种气场会流动。我补充道。

C对N一向称之为鸡贼老男人。她觉得N大概只是在我这里寻找权力感,并且把我的年轻和颜值甚至身高(我比他高)符号化,从而获得精神上征服了一个如此这样的女孩的快感。

十分钟后,她回复:亲,那不是正好?下一个更乖。可以走出来试着约约帅弟弟。

我前几天没忍住问他,她比我漂亮吗?我告诉她。

omg. 她回复。他有回复吗?

我自己也意识到太蠢了。我让他别回复了。

左右都不是你想要的答案。她总结道。

和C聊天很舒畅,她和我能想到一块去,并且总是提醒我细节。她对事物的观察比我灵,而我善于概括。此外,她率直,这是非常优秀的品质。

壳厚。C如此这般评价我。除了和N的点滴,我们也没少讨论她的感情生活。我们都认为受过教育的女孩子择偶非常内卷:能提供情绪价值的男生极少。我们还在另一件事上达成共识:tinder和与之类似的交友软件都在扼杀爱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