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凯西
熊猫凯西

伊朗德黑兰大学毕业生,北漂中。十五言特邀撰稿人。豆瓣“女性主义文学创作”小组组长。

探险记(1)

M曾当面说觉得我很冷静,有点太冷静了。我冷静地嗯了一下,然后在走开来后的日日夜夜苦苦思索他是什么意思。

M曾当面说觉得我很冷静,有点太冷静了。我冷静地嗯了一下,然后在走开来后的日日夜夜苦苦思索他是什么意思。在我能接触到的层面他是大人物,公司高管。同时,他影响我的情绪和私人生活的方式有时候令我觉得很沮丧,仿佛自己是白天为资本家打工,晚上为资本家的女儿打投的粉丝白领。

这些日子里我时不时会和T在微信上聊天。他和M年纪相仿,两个人的星座都是射手,甚至还是同一所名校校友,尽管我其实很少想到他俩的这些共同点。

就容貌气质而言,T要更为英俊,身材颀长,风度潇洒。M也骨肉亭匀,但个子矮,面相也显老,并且要命的是M只适合逗笑其他人,意思是,他自己笑起来并不好看,心事重重的样子,而非开怀大笑。我会觉得,M在把我逗笑的时候是比他自己笑更放松的。就社会身份而言,我们都知道M很有钱而T并不。俩人也都是单身状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