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maximumpower
14maximumpower

14maximumpower

感恩

感恩版主的認真努力 大慈大悲 利人利己的行善心 值得讚嘆 希望版主再接再厲 再出新作 拙者亦願力推 感恩十方諸佛菩薩以及第5級文明 第6級文明 第7級文明 大慈大悲加持護佑 敬祝觀眾緣及收入日漸增上  也請各位公正客觀點評下揭我的大願 給我一點參考意見 感恩不盡


願以此曲此文此論敬獻一切有情 力拔山兮 氣蓋世 神聖擎輪 浩瀚無匹 登峰造極 無量無邊 無窮無盡 無際無涯 無勝無雙 無比無竭 力拔一切有情身口意三不凈業 


迴向

1.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2.願生西方淨土中 九品蓮華為父母 華開見佛悟無生 不退菩薩為伴侶

3.願我臨命終時 阿彌陀佛放大光明照耀我 觀音甘露灑吾頭 勢至金臺安我足 心不狂亂 意不顛倒 身無病苦 預知時至 猶入禪定 毫無障礙 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4.願我使用地藏占察輪輪相能與疑問稱實相應

BOB von CHEN 

普濟功德會


上慧下涌大法師敬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