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maximumpower
14maximumpower

14maximumpower

佛教普濟功德會 永太超的127大願

佛教普濟功德會 救救可憐人 地藏經記載 親手布施救濟最下貧窮,乃至癃殘瘖啞,聾癡無目,如是種種不完具者之人 其福德如布施百恆河沙諸佛 不可為喻 捐款帳號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銀代碼004 帳號019-002-005209 戶名 佛教普濟功德會

天心聖轉 聖心天傳 天欣聖傳 聖欣天運 奉天承運 慧涌秉曰

主旨:弟子 慧涌 發127預備大願 非最終決定版 恭請釋迦牟尼佛 阿彌陀佛 藥師琉璃光佛 阿閦佛 毗盧遮那佛 寶生佛 不空成就佛作主 並恭請十方諸佛菩薩以及第5級文明 第6級文明 第7級文明 一同見證並協助

說明:

*****我的一切供養釋迦牟尼佛 阿彌陀佛 藥師琉璃光佛 阿閦佛 毗盧遮那佛 我也願供養十方諸佛菩薩以及第5級文明 第6級文明 第7級文明 如何供養 全憑七位佛陀做主 希望此生平安健康富貴喜樂 日作大賺 夜夢安樂 早日賺得上億元新台幣 近視 老花眼 糖尿病 經神病早日痊癒 死後順利往生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請查照

*****我的五戒及菩薩戒繼續受持 希望此生平安健康富貴喜樂 日作大賺 夜夢安樂 早日賺得上億元新台幣 近視 老花眼 糖尿病 經神病早日痊癒 死後順利往生極樂世界 釋迦牟尼佛請查照

*****我的水晶球供養阿彌陀佛 希望此生平安健康富貴喜樂 日作大賺 夜夢安樂 早日賺得上億元新台幣 近視 老花眼 糖尿病 經神病早日痊癒 死後順利往生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請查照

*****我的綠球供養藥師琉璃光佛 希望此生平安健康富貴喜樂 日作大賺 夜夢安樂 早日賺得上億元新台幣 近視 老花眼 糖尿病 經神病早日痊癒 死後順利往生極樂世界 藥師琉璃光佛請查照

*****我的紅球供養釋迦牟尼佛 希望此生平安健康富貴喜樂 日作大賺 夜夢安樂 早日賺得上億元新台幣 近視 老花眼 糖尿病 經神病早日痊癒 死後順利往生極樂世界 釋迦牟尼佛請查照

以前我發大願時 我耳邊聽到阿閦佛說我當十方常住領頭 耳邊又聽到一位得道高僧說這些願不是一般人該發的願 而是照護所有生命的人才該發的願 阿閦佛請查照

阿彌陀佛發48大願 我發127預備大願 非最終決定版 從是東方過十萬億佛土處 建立淨土 若我不能成就者 誓不成佛 結果耳邊聽到觀音菩薩說 阿彌陀佛快被你逼死了 阿彌陀佛死了 等等話語 顯然我的願有問題 我又做了修改 我不願為難阿彌陀佛

若我不能以心起信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福報無盡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功德無量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智慧無窮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心量無邊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創建淨土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四界無畏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利樂諸有情無量無邊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救渡諸有情無窮無盡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照護諸有情無際無涯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上供諸有情無勝無雙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下化諸有情無比無竭 我誓不成佛

若我心法非最上 我誓不成佛

若我心術非最優 我誓不成佛

若我心勢非最勝 我誓不成佛

若我心力非最強 我誓不成佛

若我心量非最大 我誓不成佛

若我感恩非最深 我誓不成佛

若我回饋非最多 我誓不成佛

繫念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得神通者 我誓不成佛

繫念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得妙法者 我誓不成佛

繫念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得科技者 我誓不成佛

繫念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得資源者 我誓不成佛

繫念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得光明者 我誓不成佛

繫念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得壽量者 我誓不成佛

繫念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得福報者 我誓不成佛

繫念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得功德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掌握心之起源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掌握生命之起源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掌握宇宙起源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掌握質量起源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掌握能量起源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掌握業力起源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掌握接觸起源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掌握變化起源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掌握感知起源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掌握絕對空無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不能掌握絕對實有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得真樂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得正樂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得常樂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得總樂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得無盡樂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清淨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自在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微妙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莊嚴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真誠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清白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隨緣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慈悲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公正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客觀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善良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勇敢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正直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純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永遠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極奧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決之定(決中有定的意思)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真純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正純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妙純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清純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淨純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善純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美純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定純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慧純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純純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恭敬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讚嘆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感恩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回饋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隨緣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隨順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慈悲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喜捨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精進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供養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懺悔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能身心離垢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正見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正思維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正語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正業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正命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正精進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正定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正念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擇法覺支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精進覺支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喜覺支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輕安覺支命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捨覺支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定覺支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念覺支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所受之色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所受之聲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所受之香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所受之味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所受之觸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往生我剎之眾生其所受之法若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過濾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淨化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抽取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提煉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凝結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昇華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壓縮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結晶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排列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組合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順序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次第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分佈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連結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循環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規模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結合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分裂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連貫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累積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中止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消散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轉化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若我恆定能力非最上 最優 最勝者 我誓不成佛

迴向

1.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2.願再以此迴向給法界一切眾生 願眾生早日圓成佛道 往生佛國淨土

3.願再以此迴向給我自己 願我近視 老花眼 糖尿病 經神病早日痊癒 順利通過國家考試 此生平安健康富貴喜樂 日作大賺 夜夢安樂 早日賺得上億元新台幣 死後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BOB von CHEN

佛教普濟功德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