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maximumpower
14maximumpower

14maximumpower

台獨的理想跟目標不是國號國旗(3)

在談論主題之前 先插撥一個話題

故事大概是30年前

以前我爸務農 家裡很窮 後來放小瑪莉賭博機台 15台 2台有賺錢 第一個月賺1萬多 第2個月起15台都有賺 每個月7-8萬收入 後來新來的派出所主管抓機台 導致我爸生意收掉

後來以前台北的外省同事來找他一起合股去大陸上海放機台 他父親是國營事業副廠長 他姊夫是上海公安局局長 於是跟我爸買了100台小瑪莉運到上海 那時沒有三通 都是偷運過去上海的 他要求我爸負責收錢跟維修 我爸因為家中妻小的緣故沒有去大陸上海 過了幾年後這位外省人十幾台賓士外加保鑣 混得很好 聽說在做大宗買賣

我父親不知道他的名字 他也不知道我父親的名字 他都是去民生東路的眷村找我奶奶 後來眷村被拆 就失去聯絡了 賺錢要掌握機會 合法生意很難賺 這是真的 我爸的朋友只要是有錢人每個都靠非法生意起家

自由進步黨主席 永太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