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maximumpower
14maximumpower

14maximumpower

讚嘆地藏菩薩如下(一)

讚嘆地藏菩薩如下(一)

地藏菩薩大慈悲 百千萬劫大願深

聖號咒語滅定業 法杖移動陰曹開

大悲大聖大慈尊 我今至心皈命禮

衣食豐足溢一生 種因成佛在未來

迴向

1.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2.願再以此迴向給法界一切眾生 願眾生早日圓成佛道 往生佛國淨土

3.願再以此迴向給我自己 願我近視 老花眼 糖尿病 經神病早日痊癒 順利通過國家考試 此生平安健康富貴喜樂 日作大賺 夜夢安樂 早日賺得上億元新台幣 死後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