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
令狐

思想独立 人格自由

近语

有时我们忙于忧虑不确定性,而忘了自己是可以掌握甚至改变那一切的。我正经历着青春的迷茫,未来充满未知,有时会因为一切事物的不可控,而近乎抓狂,站在青春一个舞台上,却不懂得如何搔首弄姿,而青春的魅力却又正在于由未知带来的无限可能性,我想爱,想锤炼自己,想去远方。王小波说:“后来我才知道,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人一天天老下去,奢望也一天天消失,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什么也锤不了我。”曾经一度我被心中的梦魇锤得忘了世界上还有有趣的东西存在,忘了我的人生能有更多的可能,这是多么可怕,现在,我想做一个会思考的人,学着把握自己生活的节奏,也许还会因为此前的积习,想要逃离一切,但就是出逃,我也会表现的像个勇士,兴许世界会因此又多了一小点趣味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