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jrc
realjrc

愿你们在我的宇宙里相爱

【旻我】

朴智旻梦女文两篇 剧情无关联

【一】

朴智旻进门发现你没有像往日一样窝在沙发上看些没什么营养的电视剧,正觉得奇怪,扫视了一圈,他注意到卧室的门虚掩着,放下心来,看来你应该没有趁他不在就偷偷跑出去玩。

 

朴智旻慢慢地走近,还没进门,房间里传出了些细碎的呻吟声,声音不大,但足够撩拨人,确实有一段时间没有做爱了,没想到你会是先按捺不住的人。朴智旻推开房门,没想到会看到比想象中更香艳的光景,你的脸埋在枕头里,趴在床上,屁股高高的翘起,小穴里正插着根自慰棒。


你被开门的声音吓了一跳,停下动作,钻进被子里挡住自己,小声问到:“智旻……是你吗……”,朴智旻走上前隔着被子将你整个人搂进怀里 。


“宝宝,这么想挨操,都等不及我回来了?”朴智旻咬住你露在被子外面的耳尖,说话时的温热气流钻进耳朵,手也伸进被子,把乳头捻在指尖揉弄,另一只手按在你的后颈,拉进你们之间的距离。他含住你的嘴唇,慢条斯理地吮吸着,房间里全是暧昧的水声,你微微张口呻吟,朴智旻便趁机含住你的舌头,这个吻很漫长,也吻的很色情。朴智旻的手也摸进你的两腿间,摸到一片湿润,也很敏感,一摸你的身体就轻轻颤抖着。


刚刚你被朴智旻打断,还没有尽心,现在被这样撩拨一番,更加难耐。你像往日一样顺着朴智旻的腹肌一路向下摸着,手刚搭上皮带扣就被朴智旻按住了手腕。你不解的看着朴智旻,朴智旻靠近在你唇上又亲了一下,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拿着被你扔在一边的自慰棒,他掀开被子,手在你的阴蒂上揉弄,等你放松下来,他把自慰棒抵在你的穴口,一点一点的推进去。


“宝宝,你刚刚很美,自己玩给我看,好不好?”朴智旻问到,声音比刚刚喑哑,虽然是疑问句,但却没给你留下一点拒绝的余地。你顺从的握住自慰棒,缓慢地在阴道里抽插着,等你逐渐适应,动作也更大了起来。朴智旻看着你潮红的面庞,眼神是沾上情欲的迷离,身体也是好看的粉红色,感觉下身又硬了一些,虽然他自己忍得很辛苦,但是眼前的景象却更值得欣赏。


你的呻吟声也逐渐变大了些,嘴里含糊不清地喊着朴智旻的名字,突然整个人被抱起来,朴智旻抱着你来到卧室的落地镜前,让你靠坐在他怀里,正对着镜子。


“看看你自己的样子吧”朴智旻一边说着,一边舔咬着你的耳垂,亲吻着你的颈侧。镜子里能清楚的映照出此刻你淫靡的样子,也让你更加敏感,你能看到小穴在不断收缩着,双乳被朴智旻握在手里把玩着,自慰棒带来的快感显得越来越微弱,满脑子只想被朴智旻操进来。


“智旻哥哥……智旻……操操我吧……”你胡乱请求到,你感受的到朴智旻的阴茎正隔着裤子抵在你的股间,但任你怎么求,他就是不愿意给你个痛快,只是看着镜子里你难耐的样子。


“老公……好老公……想要你的鸡巴”,你一边说,一边用屁股蹭蹭朴智旻的下身,许是听到了想要的称呼或许是他也按捺不住,他抽出自慰棒,扔在一边,将你转了过来,面对着面,就着这个姿势,直直的插入你的小穴。这个姿势进的很深,朴智旻每一下都顶的很用力,肉体碰撞的声音,接吻时啧啧作响的水声,你的呻吟,朴智旻的低喘,交织在一起,构成一曲情欲的乐章。


不知道做了多久,从镜子前再到床上,最后在浴室里,你们好像不知疲倦般尽情的做爱,腻人的情话也都说了个遍。结束后,你们躺在床上,黏腻的亲吻着,然后再望向彼此的眼睛,说一声永不过时的情话:“我爱你。”

【二】

接到朴智旻电话的时候,我有些意外,最近朴智旻都在忙着在准备巡演,几乎已经一个月没有和他见过面了。朴智旻说自己车就停在楼下,我几乎是飞奔着下楼,连睡衣都买来得及换掉,因为他说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见面。


坐进车里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好像是第一次素颜面对朴智旻,有点不好意思正眼看他。朴智旻看到我害羞的样子,轻笑出声,更加目光灼灼的盯着我看。


“这么久没见我,不好好看看我吗?”朴智旻凑到我耳边说,“那你不要笑话我啊,我都没化妆,丑死了……”我嘟嘟囔囔的抱怨着。


没说完的话被朴智旻突如其来的亲吻打断,他在我的嘴唇上又啃又咬了好一阵才放开我,不用照镜子也能想到我现在嘴唇应该又红又肿。


“哪里丑了,我觉得宝宝很可爱呀,我们只有一个小时,真的不愿意好好和我说说话?”朴智旻带着点撒娇的语气,我最受不了他撒娇。


“开车跑这么远,累不累啊?”我终于抬起头仔细看了看朴智旻,和视频里见面的感觉不一样 感觉他又瘦了点,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吃饭。“现在看到你感觉好不真实啊……”


朴智旻听到我的话挑挑眉,把座位往后挑了一些,拍拍自己的大腿,用眼神示意我坐上去。我正准备拒绝,朴智旻想看穿了我的想法一样开口说到:“只剩下四十五分钟了,抓紧时间。”


一想到下次见面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也顾不上什么矜持和面子了,跨坐到了朴智旻腿上,朴智旻搂着我的腰,把脸埋在我的颈窝,他好像真的很累了,我伸手在他的头上安抚性地摸了摸。


亲吻好像是自然而然发生的,这是今晚的第二个吻,刚开始还是温柔缠绵的,到后来慢慢变了味道,朴智旻亲的越来越色情和露骨,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伸进我的睡裙里,到处乱摸,最后停留在了胸前,一边亲吻一边揉捏着敏感的乳尖 ,我的呻吟都被堵在吻里,只能发出小小的哼唧声。


确实也很久没做爱了,被朴智旻撩拨几下就有了反应,内裤里已经一片粘湿的感觉。朴智旻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我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下身被他已经勃起的阴茎顶住。朴智旻隔着衣服摩擦着我的下身,我感觉到水流的更多了。


朴智旻拉住了我准备解他皮带扣的手,看着我因为情欲泛着点潮红的脸,坏心思的逗弄着我:“宝宝,说句好听的就给你。”


我当然知道他想要我说什么,但我就倔强地不肯开口,朴智旻也不着急,就继续慢条斯理地定弄着,然后在轻舔着我的耳垂和脖颈,他最了解我的敏感区了。身下的空虚感越来越明显,朴智旻却好像一点也不着急的样子,一想到本来时间就紧迫,总不能一次都做不上吧,我咬咬牙开口到:“老公,求你了,操操我吧。”


朴智旻也终于不再忍耐了,手伸进我的内裤里摸了两下,手指上就都是透明的液体,调笑道,“宝宝都这么迫不及待了呀?”


我已经懒得和他废话,解开他的皮带扣,握住他的阴茎撸了两下,朴智旻对我少有的主动很惊喜,反应也很直白,拨开我的内裤,就直直地插了进来,骑乘的姿势进的很深,我听到他在我耳边满足的喟叹,我不自觉收紧了一下,朴智旻被我夹的骂了句脏话,然后毫不客气的开始大力地操弄着。


“一个月没操就这么紧了?看来还是要多操操才行。”朴智旻咬着我的耳垂,在我耳边说着骚话,一边操一边宝宝、老婆的乱叫着,我被说的有点害羞,只能用唇舌堵住他这些话。凌晨的小区很安静,我不敢叫的太大声,被操的爽了就咬住朴智旻的肩膀,肉体碰撞的声音和黏腻的水声就显得格外的大。


余光中,我瞥见一个路人在窗外飞快地走过。朴智旻新换了车玻璃,虽然知道外面的人看不见车里的光景,但看到摇晃的车身,就能知道里面在发生些什么,我紧张地夹紧了朴智旻,朴智旻倒吸一口气,惩罚性的打了一下我的屁股:“差点被你夹射。”


可能因为第一次在车里做爱,身体的敏感度大大地提高了,很快我就到了高潮,朴智旻也做着最后的冲刺,然后射在了里面,内射的感觉让我不自觉战栗了一下,我这才意识到竟然忘记戴套。


“你怎么射在里面了?怀孕了怎么办?”我生气地在朴智旻胸口锤了两拳,自觉理亏,朴智旻立马抱住我又亲又哄的道歉,:“真怀了就生下来 ,大不了我不做爱豆了。”


我被朴智旻逗笑了:“那你怎么养我们啊?”,“不相信老公?”朴智旻眯起眼,我感觉到下身朴智旻的性器又慢慢的硬了起来,眼看着马上就要到一个小时,总不能影响朴智旻的工作,我立马挣扎着想要躲开。


但被朴智旻紧紧搂住腰,根本逃不开半分,我只能好声好气的劝他说时间不够了,朴智旻却突然笑了起来:“一个小时就是骗你这种小笨蛋的,不然怎么让你主动。”


我这才意识到被朴智旻骗了,但也已经来不及了,新一轮的操弄已经开始了,我也只能咬牙切齿地骂上一句:“混蛋!” 但没办法,谁让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混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