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jrc
realjrc

愿你们在我的宇宙里相爱

手牵手

飞咻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定下了一生气就要手牵手的约定,好像是夏威夷,又好像更早,记得没出道以前总是惹玧其哥生气,当时还是个中二少年,就像南俊哥说的那样,我确实像表面一样看起来不怎么听话,南俊哥在这种方面总是很敏锐,十七八岁的年龄正是满身用不完的叛逆。玧其哥在几个哥哥里显得最特别,他不像南俊哥和号锡哥那样好亲近,也不像他们一般时时刻刻关心自己,刚刚到宿舍的时候,玧其哥就带着生人勿近的气场窝在自己的电脑前不知疲倦的写着歌曲。


刚进宿舍的几天,除了问好几乎没有和玧其哥说过几句话,只是听说他和南俊哥一样早早就来了公司,写歌很厉害,rap也说的很好,当时我很不屑,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的我对南俊哥有一种莫名的崇拜,觉得就算他再厉害能有南俊哥厉害嘛。直到后来看到玧其哥在舞台上说rap的样子,真是太有魅力了,不知什么时候玧其哥慢慢的超越了我心中南俊哥不可撼动的神圣地位,现在比起玧其哥这个称呼,我更愿意将他称作——我的rapper。


什么时候我和玧其哥的关系才真正的发生了改变呢?出道前我总是靠着自己那点小聪明,练习总是偷点小懒,一般练舞的话,前几遍我会认真练习,一旦我全部都掌握的时候,就会有些漫不经心起来。有次练习,玧其哥终于忍不住了,对我发了脾气,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想 的,觉得连号锡哥和老师都没发话,怎么就轮的着他来管了,脑子一热,把什么长幼尊卑全都忘在脑后,和玧其哥吵了起来,眼看就要动手了,号锡哥和南俊哥冲上来把我们拉开,一人带走一个,让我们冷静冷静,记得南俊哥当时说了很多,中心思想就是劝我要多听玧其哥的话,他的年龄和资历绝对撑得起他对我的说教,当时我气呼呼的什么都听不进去,南俊哥絮絮叨叨的说,我心不在焉的听。


不知道过了多久,南俊哥终于结束了他漫长的说教,我终于以为自己可以溜了的时候,就看到玧其哥走了进来,我撇撇嘴,正准备装作没看见绕过玧其哥回宿舍,谁知道刚刚差点和我大打出手的玧其哥,竟然突然牵住了我的手,刚开始只是握着,后来慢慢的就变成了十指相扣。就这样一个奇妙的牵手,在我们关系还处于十分尴尬的时刻,神奇的熄灭了我所有的怒火,让我意识到自己确实有些过分了,再怎么说,闵玧其也是哥哥。我低下头,不去看玧其哥,视线也避开了我们交握的手,和玧其哥竟然同一时刻开口道:“对不起。”


一同说出口的那一刻,我们都笑了,仿佛不久前吵架的不是我们一样,那也是自我进宿舍以来,看到的第一个闵玧其的笑容,准确地说,对着我的,专属于我的笑容。那天的结束,我们一起去吃了炸酱面,也就从那以后,我也感主动去和玧其哥亲近了,会像和南俊哥耍宝那般,在玧其哥面前耍宝,虽然他总是一脸不耐烦,但每次还会给我回应。在我黏黏糊糊要去抱着玧其哥的时候,他也总是作势要推开我,却从未真正的把我推开。


虽然我和玧其哥的关系更亲近了,但并不代表我们之间的分歧就此结束,在关于炸鸡的口味,或者每日的菜单选择,我们无一不展示出我们几乎背道而驰的取向,我们还是会为了这些琐事斗嘴,而每次,当玧其哥握住我手的那一刻,我就能偃旗息鼓,有时是他向我妥协,有时是我向他妥协,不管我们的争执有多激烈,一个牵手后,我们总是能达成莫名其妙的一致


夏威夷时,当玧其哥说出每次有分歧时就要牵手的约定,别的哥哥们都以为是玧其哥突发奇想想出来的管教我的方法,我这才意识到我们之间用这个奇妙的方法和解过无数次了。从夏威夷开始,牵手慢慢的开始和以前不同了,带这些暧昧的意味,或许只是我的错觉,但每次玧其哥招招手叫我过去牵住他的手以后,我心里的小鹿便开始活蹦乱跳,四处乱撞。我觉得很奇怪,这种心情我只对班里漂亮的女生产生过,可玧其哥不是漂亮女生,是我的哥哥。

直到那个有着奇妙氛围的夜晚要结束时,玧其哥趴在我的背上轻声的和我聊天的时候,我想,哥哥又怎样,喜欢总没有错。


直到整个夏威夷行,我和玧其哥之间都弥漫着这种暧昧的氛围,我小心翼翼的猜测着,玧其哥会不会和我有着一样的想法呢?男人的人生里只有直进,于是刚刚落地的那天晚上,我把玧其哥拉进了宿舍的阳台,入夜之后天气有些微凉,可我还是感觉到燥热,我突然觉得自己的嘴唇很干,我紧张的舔舔嘴,准备开口。玧其哥像是有心电感应一般,慢慢的靠近,给了我一个吻,分开前,我感觉唇上被轻轻的舔弄了一下,但飞快的离开。做完这一切,玧其哥有些别扭的把脸扭到一遍,不和我对视,但他泛红的耳尖被我看到了,我开心的伸手捧起玧其哥的脸想让他看看我,可他只是害羞的笑了,怎么也不和我对视,我稍微用力,让玧其哥被迫直视我的眼睛,我还给了他一个吻。


“哥的牵手,以后就是我的专属了。”我用力抱住玧其哥,在他耳边说道,他也没有假意挣扎,就那样乖顺的任我抱着,像只终于被我驯服的猫咪。


“我们的组合就叫手牵手吧。”在芬兰的冬日,我对着摄像头说道,玧其哥没什么反应,没赞同也没反对,我知道玧其哥的心里早都乐开花了,没人知道这个名字里隐藏了多少,专属于我和玧其哥的浪漫的秘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