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除夕夜,大家累而幸福

今天是除夕夜,也是一家人大团圆的好日子。窗外飘起了雪花,加上桌上一堆美食,显得更加有年味。

今天是婆婆第一次来我家过年,因为老公不在家,我们娘三在家,觉得孤单不热闹,所以直接来我这边过年了。


刚开始婆婆说做四个菜,但是我还是做了八个菜,因为按照老家的一个传统,最低是10个菜,但是县城也就没有那么对讲究了,毕竟这个季节炒菜出来,容易冷,所以不适宜做太多了。


成家八年,今年是婆婆第一次给我压岁钱,也许是去前几天给了二老一些零花钱,当时退给我并没有接,但是她就今天直接包个压岁钱给我,也算老人家的一片心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