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街边景象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小吃

今天特意等车去客运公司给孩子的学生卡充值,但是足足等了半个钟才等待那边的车,一大早就送娃上了公交车。结果就两个人享受了包车的福利😂


五月将至,漫山遍野的金银花盛开了,我小区的独栋院子里飘着一股花香。着实让人欢喜。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麦芽糖,小时候我们吃过 的零食。麦芽糖太甜,容易粘牙,我虽然不爱吃,但是每次都会带上一点,回味一下


麦芽糖的制作过程还是比较繁琐的,不得不佩服老一辈人的智慧。不起眼的食材稍微加工一下就成了一道道美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