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最好的朋友欺瞒了你,你会怎么想?

昨晚朋友的老公主动私聊我,要我帮着隐瞒他筱娟。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但是答应过后也是内心有点不忍,因为同样作为女人来说,这是在给朋友挖坑了。

上次因为无意聊天,跟筱娟提到了她老公发生的一些事,本来是想暗示一下让她盯着自己的老公,不要在赌场乱赌了,但是还没有过半个钟,老蔡就数落我的不是了,说他们两口子大吵一架,然后还提出了离婚,我开始有点自责了。然后发誓再也不乱说话了。

前几天,筱娟发现他不对劲,于是电话打给我们两口子,求证一些事,我们没法又帮着隐瞒了,直接说不知情。

昨晚我主动私聊她老公的,也是很生气,每次一起出去,把我老公坑进去,这次我是真生气,最后明牌,再找我们借钱赌,我翻脸不认人的。而且还会一五一十的告诉筱娟。他也怕我真这么做,好言相求的要我千万别告诉筱娟。

事后我就回来数落了自己男人好一顿,每次讲不听,总是听别人讲几句好话就把钱借给朋友赌钱,我是气不打一处出,真的是心累,每次为了他拿钱的事吵嘴。

据我所知,这个朋友目前已经是走上了一条不正规的路了,想靠以赌来翻身了,上个月到现在,已经亏了30多万,但凡身边能借的全部借完了,信用卡掏空了,还把我们拉下水。

话又说回来,我又觉得筱娟经营家庭也有重大的责任,明明知道自己老公好赌,还几次帮他贷款套现出来赌,前后套了10来万,也是血本无归,而且老公回家哄一哄,居然又选择重新相信……

手机自拍


我站在朋友的角度,还能说啥呢?只是她一直被自己的老公多次欺骗,还不知道有多大的窟窿了。如果知道是好几十万的窟窿,会不会这么淡定呢?我也只能继续当做不知情,毕竟我没跟着出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