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我们一起出去挖土坑吧🤣

今天天气很好,春节至今,今天算是第一次出门好好的晒太阳,满足孩子们的乐趣,挖起了土坑。

手机自拍

孩子从小就被小猪佩奇一家四口那个温馨又幸福的画面感染了,一直很羡慕佩琪和乔治跳泥坑的乐趣,而且猪爸爸和猪妈妈从来没有责怪他们俩。


其实我们家呢,我脾气要暴躁一些,也会对孩子凶巴巴的。自从孩子爹说教了我一番,我好像突然也想开了,对孩子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了,觉得能给孩子一个幸福有爱的童年,是很好的,也许孩子长大后能回味。


孩子们蹲在草地上挖坑,刚开始是在草地里采花,最后一起埋宝藏,虽然四只手都是脏兮兮的,脸上和头发上都有泥土,但是孩子却很开心,洗洗手,一起吃点干粮,自己却主动要求要回家了,说太晚回家,会很累。


其实孩子每到一个阶段,似乎心智上也要成熟一些,但是孩子们都喜欢跟爸爸妈妈撒娇。包括我们长大后,情感、生活、工作不如意时,都会想跟自己的父母撒娇,需要心里上的安慰与鼓励。其实孩子也是一样的。一边成长,一边需要鼓励与引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