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快乐周末】我的小确幸——一家人相聚在一起吃喝玩乐

新年新气象,今天是2022年的第一天,正式启动虎年的开始了。

昨晚大家玩嗨了吧。今天是周六,孩子们都放假三天。时光正好,好天气好心情,一家人带着小孩去超市购物,去了游乐场,还吃了一些点心之类的汉堡和炸鸡翅。孩子们可开心了。

手机自拍


首先在超市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娃娃,孩子们很喜欢,走着走着孩子们想要这个小熊的曲奇饼干,最后还给孩子买了这个大的棒棒糖,本来是想带着孩子去三楼的游乐场好好的玩两个钟,可太多人了,压根就挤不进去了。

手机自拍


今年很少跟父母一起出门了,平时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都是在上班。而我是居家带娃,当然时间还是比较充足,只是路途遥远,坐车不方便,孩子们走路去爷爷奶奶家也是吃不消。平常的聚会也只有传统节日而已。

手机自拍


今天刚好妈妈不上班了,也是放年假了,所以叫上公公一起出门,刚好孩子爸的哥哥也回家了。因为他买了新车,想回来看看,试开一下。

上午逛累了,就找了一个牛肉火锅店坐下来吃饭了,话说是舌尖上的中国特色美食。看着也还不错,我也只拍了一张图,人来人往我也不太好意思啦。

年头到年尾,一家人都是各奔东西为了生活,平时坐在一起吃饭的时间很少,除了传统节假日,我相信很多子女跟我一样吧。也许有的一年时间里跟父母生活在一起的时间还没有半个月吧。所以,我今天非常开心,难得一家人团聚在一起。父母渐渐的老去,能多陪伴一天就是福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