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孩子姑姑回家探亲,我来帮婆婆打下手😋

孩子姑姑回家探亲,我来帮婆婆打下手.昨晚婆婆电话给老蔡,要我今天上午过去帮忙做菜,还是过年才弄过一大桌的菜,大半年没有这样下厨过了。

婆婆一大早就去了市场买菜,我上午9点半赶到的时候,已经把要煮的菜和配料切好了,我只要端锅炒就可以了。小姑子出门在外也是22年了,还是头一回在家过生辰,难得回来一次,疫情的关系也是有三年没有回家了。

今天简简单单的一桌菜,花了我一个半钟的时间。但是上桌开吃又是喝酒又是饮料,最后还剩下一大半的米饭和菜了。天气太热了,大家的胃口也一样差很多。

如今是将近40岁了才生二胎,算是高龄产妇了,脚丫子都有点浮肿,挺着大肚子回一趟家,也辛苦。想一想往后有了老二的牵绊,回娘家的路就更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