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好久没有这么走路了

虽然立秋了一个多月了,但是还生活在夏天的感觉,毕竟下午的温度高达34度了,而地面上也铺了一层落叶,可能到十月就有金秋的应景出现 了。

也许是今天不适合出门吧。本来去法院那边的路线比较偏僻,所以公交车也难等。于是想着坐小黄车过去比较方便,结果扫了20多台小黄车都是在保养,也是分了六个地方扫码的,有点见鬼一样。然后路边等的士也等了20分钟等不来一台车,就放弃了,直接走路过去吧。就这样原本小黄车15分钟的路程,我从家里到法院硬是发了45分钟才到😂我的脚丫子真酸了。

当做是锻炼身体吧。刚好赶上孩子快放学的时间了,就只能在法院门口坐小黄车过去了。我感觉今天是找罪受,很大原因是对县城周边路况不熟,平常出门转得少,加上不喜欢出去瞎转,所以成了路盲。计划下周买电动车,一定不会闷在家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