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多次尝试终于把脱皮的脚丫子治好了

在很多人的意识里,可能觉得自己的脚丫子频繁脱皮就是香港脚,其实不全是,香港脚分为很多种,有的人脚味十足,有的人烂脚,有的人脱皮……每个人的症状是不一样的。

三年前,我的脚丫子就一直脱皮,仅仅就是脱皮而已,尝试过很多涂抹的药膏,也找同学在香港代购回来不同的药膏来涂抹,但是反反复复,没有根治。像我在夏天穿凉鞋出门,我都需要很大的勇气,我怕人家误以为我在生活上邋里邋遢。

每年深秋开始,每天要泡脚,还要买各种护脚霜,结果还是一样,到了冬天直接是脚底开裂,稍不注意还出现血丝,着实让我难堪。前段时间,有个网上的宝妈告诉我,让我拿韭菜+花椒熬水泡脚,然后在涂抹杀菌的膏药,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好转的,我也半信半疑的坚持了半个月,真的比以前每天涂抹各种膏药好太多了。

现在脚丫子脱皮的现象没有了,看起来这双脚也没有以前那么难看了。为啥会频繁脱皮,而且有时候脚趾缝里还比较潮,后来请教老中医,原来是脾湿太重了,然后针对我身体情况,还给我看了舌象,把了脉,也说出我整个身体的所以然,然后又出现的一些现象根本所在。大都数人,如果碰到所谓的香港脚,首先会想到的是细菌感染,其实还是要看自己身体本身,往往看中医才能知道问题所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