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劳动最光荣

想通过“隐入尘烟”来感受人间美好,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没有get到我的泪点(我的泪点特别低),是因为我活得比他们还苦吗……于是我今天撸起裤子去菜地里拔草了,也算是为开荒种菜。

清晨的温度不算太高,27度的样子,从楼上拿起了镰刀去菜地了。虽然小时候见过长辈们在菜地里干活,但是最多也是在旁边帮忙施肥或者放种子、拔草,但是挖地真没有干过,毕竟个子太小了。


连续两个月没有下雨了,地里已经开裂了,而且草都干死了。所以拔草也很轻松,直接堆放一起一把火烧了,可以做蔬菜的天然肥料。

菜地比较宽,一个人在地里也是忙活了三个钟,到了十点半也有32度的高温了,忙完就收拾回家了。至于种什么菜,我已经准备好了,也不知道老天赏饭给我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