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你我的清晨时光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娃儿有美食。

昨晚和孩子们约定今天赶早起来,只为了吃一份不一样的早餐,不仅简单,周边环境也看起来舒服。


最近大娃在准备禁毒题材的小作文,一个班45个同学,老师选了六个学生作为代表参加。我家大娃有幸终被选中了。

孩子从周一就开始做准备了,陆陆续续也写了三个晚上了,我看了下草稿,发现孩子的协作还是跟不上,首先作文的逻辑不清楚,看不住核心重点,表达方面也比较笼统,并没有明确的中心。

六百字的作文,也算是第一次尝试吧。看完小作文之后,我提了自己的意见,把病句纠正过来,可是多说了几句,又不是打击,她就觉得内心受不了。我也是服了,现在的孩子真的是只能哄着,稍微说不好的,就很敏感,还没有说完,孩子就哭鼻子红眼睛,直接躲到桌子底下去了。😐




我还能说啥,我觉得自己有乳腺肿块了,估计也是被气出来的。所以我也是尽量做到了不带情绪和孩子辅导作业。我还想好好生活呢。只能做到尽力而为,不指望孩子做什么学霸,做个普通人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