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对着镜子露出七颗金牙的傻笑

今天整个班级人数到齐也是第一次,而且大家早早的到了教室。


上午要在电脑上进行考试,考的都是关于会计方面的知识,其实也就是跟着老师走个流程,分数及格就可以了。一打开公司网页平台,登录自己的账户去进行答题,每个人的题目都不一样,类似于驾照的文科考试一样。只有选择题和判断题,直接答题提交就可以了。我答题后,叫老师给我逐个查看,最后老师帮我更正了四个题,大部分题目都是一边看题,一边问度娘,提交后,系统显示是90分。


然后我们填写培训的资料,也是按照老师提供的模板进行抄写就可以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在这个培训学校体现得淋漓尽致了。中午在洗脸的同时,抬头看了看镜中的自己,这是被俩娃熬成老太婆的路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