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手机报名当地政府提供的免费培训项目

以前看着小姑子在深圳报名了茶艺培训,是政府免费提供的,当然是先交2800块,然后学完了,会有一个证件给到考试合格的人,然后学费直接返还给学员。一线城市还是不一样呀,经济跟得上,格局肯定要大一些。


而对于这种落后的小县城,给老百姓谋取的福利肯定要少很多。这个政府督办的免费培训学校,开始了两年时间了,前期觉得没有自己想学的东西,所以不愿意去,但是最近却想去学了。


学校培训的项目包括了:广告设计、营养配餐、育婴员、中西面点、中式烹饪等、网络直播等。但是我最想学的是网络直播了,以前觉得直播不适合自己,因为是拉不下脸去直播带货。但是我另外一个朋友每天直播,又唱又跳,一个月收入还不错。


我也想多方位的尝试一下新的领域,不想跟社会脱节。今天主动咨询了一下客服,问清楚了,也留了个号码,等待下一批开课的时候直接去学就可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