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夜幕降临的天空那份柔和与内心的郁闷

进入深秋了,但是天气还是异样的闷热,没有一丝凉意,很喜欢太阳落山时天空的那份柔和美,因为这个时候,大家都在饭后散步。

正好碰上了教师节和中秋节,神兽们又是三天假期。早上婆婆电话过来,说明正常上班,不放假,本来想去她那里一起过节,东西都买好了,现在只能我们自己消化了。侄女也一样放假三天,想着一起接过来过节,但是婆婆说她不愿意来。

中午婆婆说要我下午五点半一起接回来,带回来跟我们一起过中秋,毕竟她在学校用餐是很随便的,我也听话照做。到了下午五点半,我带着她们两个一直在学校门口等,可是等了半天也没接到侄女,到了5.40了 我看学生走走得差不多了,赶紧打电话给婆婆,她说孩子刚到她学校了,说什么也不愿意来我家了……有时候很无语,也不能理解。

在回家的路上就反思了一下,觉得是她叔叔平时教导得太多了,说多了,她懂事了,心里叛逆了,觉得叔叔毕竟不是自己的父母,心里还是隔阂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