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感觉被套路了

随着房地产的崩盘,影响了很多吃饭人的碗,比如装修公司、橱具店、卖各种装修材料的店铺。是不是传统行业的赚钱效应很差,加上疫情的影响,不少公司裁员、减薪、订单减少等。

就拿今天这老板帮我修集成灶来说,我就感觉是明摆着被套路了。前天还未上门的时候就微我,说是集成灶的电路板坏了,要重新换一个,他店里没有这个电路板,要去浙江那边厂家发货过来,需要等五天。然后说这个要收取260块,我一口答应了。

结果第二天就上门了,直接来修理,也没有见到带什么配件来呀,就带了自己的工具箱。挥霍完了,结果一检查,又说插拔那里也坏了,要回家拿插板,要下午才来修,结果下午没有来。等到今天我催他才。

可上午来,也没有看到带插板呀,🤨直接把所有的线路接起来,扭完螺丝复位就好了。我也不好意思揭穿,等修好了后我问他多少钱,说是收取300,然后还来一句,我给别人修的话要500,我现在只收你300,你有空就带着孩子一起去我店里喝茶,我现在也在做装修公司,有客户可以介绍一下,按照装修金额给3%的提成,还给我打比方,说客户装修16万,你可以拿4800,你反正在家带着孩子,没什么事情干,可以做个兼职……

我其实好无语,你明明套路了我,却还里里外外做了好人。其实完全在第一天就可以帮我修好集成灶的,但是你故意拖了我两天,配件啥也没有换,却还说得这么理直气壮。😂你明牌说修理费300块不就好了吗,偏要说买配件花了300……让我觉得太虚伪了。我又不是给不起这几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