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调整心态重新出发

最如果最近跟着风操作了露娜币的,估计也吃了不少冷饭吧,我也不例外。如果我选择躺平,什么也不操作,一分也不会亏。但是有几个能做到知行合一呢?明明知道吃不到肉,却还要往老虎的身上去拔毛。

在atom生态上,多号去撸空投的,也被收割了不少吧。4月份的时候,老爱直接买了1万刀的atom去链上玩,兑换不它的生态币,我记得很清楚,我说我舍不得那么多资金进去,就为了撸人家的空投。况且行情不见得很好。昨天直接把现有的u全部提现了,回归到以前空仓的状态来。

还是好好打基本功吧,以后的机会还是有的,就看有没有做好准备。周末就陪着孩子到处走走,也提前做了粽子饭,到处散散心。调整一下心态,学点其他的东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