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帮孩子整理玩具做废品变卖

离母亲节还有十来天,孩子晚上看日历,碎念着说要给妈妈准备一哥惊喜。我调侃道,不会又是你们那些小手工吧

两孩子晚上就把玩具全部倒在地上,然后把不喜欢的玩具全部集合在一起,明牌吩咐我:妈妈,你明天下楼去把这些玩具卖掉换钱,然后钱给我们两,不准用哟。我要给你准备惊喜的。那些我们需要的玩具我方另外一边了,放假我们自己清洗晾干还可以继续玩。

其实这些玩具,反而卖不了多少钱,顶多就换几支雪糕吧。我还要搬下楼步行7分钟才到废品站。但是我还是答应了。我是永远猜不到孩子又会出什么新主意。说起玩具,孩子最爱的什么芭比娃娃,给芭比娃娃化妆那些套装,买了不低于十套了,但是都是玩了不到一周就成了一堆垃圾了。丢掉了不少,其实也是很费钱的玩意。孩子的天性是贪玩的,成年人无法理解孩子玩泥巴堆沙子的快乐,孩子也无法理解成年人生活的担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