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一直在摸索适合自己的交易

最近这行情,想必大家吃肉了不少吧。但是我呢,改变了以前的操作习惯,也拿出了自己的耐心去等待。

自从上次操作合约亏损了70%后,我就收心了,回归到现货了。而且操作上也是很保守。前几天现货进了gmt,一直也是留意它,而且也是热门币,在3.3附近也算横盘了好些天。我只拿了前面操作买现货月亮币的利润建仓了gmt ,终于拿到今天全部出了,利好出来我就出货了。后期涨多少,我也不知道,落袋为安。反思以前的操作,利好出来马上追进去,结果价格回落10%以上的落差。被动的套住了。最后止损收场。

昨天没有追ens也是受以前的影响,心理有阴影,所以我敬畏市场。昨天就操作了月亮币,今天就全部出了,赚的不多,但是操作稳了些。月亮币出了直接就小仓位进了索拉币,赚个零花钱就撤,我也不贪心。

只有操作多了,犯错多了,总结多了,才能找到自己的思路。千万别想着去抄作业,作业并不是那么好抄的,容易让自己迷路。曾经 的我就是这么过来的。最近在静下心来学网格交易。其实去年也有过操作网格交易,而且是ens,操作了一天也盈利了。但是我对数字不敏感,大大咧咧的人,所以觉得自己会翻船,但是我今天再次学习网格,心态不一了。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zh/photos/cottage-trees-path-trail-house-295558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