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忙碌的生活使人健忘一切

我最近忙的晕头转向的,感觉每天都是在时间在赛跑一样。自从九号跟着一位小姐姐打卡做兼职,我的时间不再是泡在电视剧上,可以说,热播剧我一个都没有时间看。上午花两个小时整理房间,到了十点钟,就要做汇总给小姐姐,还要做报表。时间一晃就是到了十一点多,这个点也是自己做午饭的时间。

紧接着就是跟着小姐姐在群里打卡上班了,一直坐在电脑旁也没有怎么离开,也不能只是分心。今天打开自己的一个记账本看,发现积少成多的收入也有1000大洋了,虽然每天花费了4个小时,但是,时间总归也是挤出来的,人太闲了,会东想西想。说实话,我如果什么都不做,在家躺平追剧或者跟着朋友出门玩其他的,虽然生活上并不会有多大影响,但是我一直也是闲不住的人,不喜欢太闲了。这么些年都是这么走过的。


昨晚熬夜到凌晨1点,也只有夜深人静的时候,才好想其他的事情,归纳总结自己的一个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