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今天回镇里办事

有一年多时间没有回镇里了,今天邮政那边催促我回家取件,不然五天就给退回去。其实镇里真没有啥好留念的,毕竟经济落后。也都是一群留守老人带着孙子守家。

回家的路上途径了县里最好的的私立学校。里面部署了从幼儿园到高中。县里目前就三所高校,如果考不上高中的就只能读技校。而这所私立学校的高中,一年的花费也是不少的


上次小女儿说,一定要考进最好的高中学校,我当时听了就笑而不语,我说,孩子,未来你能走多远,都是要靠自己,爸妈只能提供经济与精神上的支援,后天的努力都是靠自己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