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大山里的野果都是你认识的🤣

虽然下着雨,但是并不影响我出门瞎逛。因为脚丫子也痒痒的,刚好孩子们都上学了。还记得你小时候吃过的零食吗?在我童年里,有刺杆、猫耳朵、野葡萄、酸梅杆、桑葚……其实还有一些因为叫不上名字了

超市里的枇杷上市了,但是没有酸味,甜味也不明显,清淡些许,大山里的枇杷也快熟了,今天看到这枇杷也是挂满了,虽然颗粒很小,但是味道酸酸甜甜的,好太多了

下面这个,我也叫不出什么名字来,但是小时候在田野上也是随处可见。父母说蛇吃过的,就不能吃,有毒。其实我一直没有吃过,每次看到就是一堆泡沫,心里有点介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