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手艺人的生活


昨天朋友微我,邀约我过去玩,她的店开张了三天,毕竟是外地回来创业,一切还是不容易的。首先🉐累计人脉,还要打广告,我也帮忙转发,

我看了下定价,就美睫来说,99的开业价,也是很便宜了,接睫毛也要一个钟的时间。以前我在我朋友那里店里上班,美睫一次要280,而且只管半个月。

以前我差点学了这个,但是我觉得自己不适合,这种细工慢活,我压根做不来。所以我只学了💅🏻美甲,但是也是半路功夫,手艺一般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