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第一次尝试用上五指毛桃做祛湿汤

对于广东本地人来说,春夏季节用五指毛桃来煲汤,似乎也是家常便饭。但是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湖南人来说,一年四季饮食颇为辛辣,通过饮食上的改善来调理身体,也实属罕见了。

我每年到春夏的季节,手掌和脚掌都会长水泡,可能你会觉得脚丫子长水泡是脚气,但是我手掌长水泡不能说我脚气吧。🤣


其实我也自己查阅了中医这一块的一些症状解释,我还是很认同的。综合自己的一个身体状态,我属于湿热型的体制。前几天我自己用当归煲炖鸡,我中午吃了,晚上手掌就长满了水泡。奇痒又得忍住不抓破它。

前几天在团购平台买的薏米和赤小豆,经过翻炒,今天也一起搭配着,算是派上用场了。有一段时间,我跑去养生馆汗蒸了一个礼拜,但是我受不了那个热,就再也没有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