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快乐周末——诱人的甜品

提到甜品,对于女性来说是减肥路上的天敌。但是没有办法,再矜持的女性,都抵不过在甜品上的诱惑。

甜品的种类也是琳琅满目,我最喜欢的口味还是榴莲和肉松了。但是每次去甜品店,我都是提前预约说好是,不能太甜,老板娘也是知道我的口味,所以每次都不会过分的甜腻。

我还很喜欢雪花酥,配料十足,有冻干草莓、核桃、腰果、杏仁、蔓越莓、南瓜仔、葡萄干多种坚果组合的,吃起来很香,而且不会甜腻,不会容易长肉。很推荐给喜欢吃甜品又不会长肉肉的小姐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