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昨晚满仓梭哈了

昨天开始,包年的梯子出问题了,今天还没有弄好,我从别人那里弄来了网页版的梯子。其实对于我来说,习惯了电脑,手机上操作觉得很繁琐。

昨晚凌晨睡觉前我直接满仓买了OMG ANC RLC ,前天重仓买了SOL FTT,其实对于这样的操作还是带有一定的风险性的,但是上次上的不确定信息还是很多的,仔细观察大饼跌不下,一直往45这个位置冲了几次,但是也没哟见到大立马回落,所以个人觉得往上走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满仓需要勇气,但是我这回似乎还是自信了一点。前期的小币FIL 今天拉菲了,当然今天是普涨行情,祝大家赚多多

最近在跟一些专业交易员学习一些东西,感觉差距还是很大,所以人总是要多交流找差距感,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就好,不要怕走弯路,因为你每走的一步,都是有痕迹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