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小区遇到了小偷团伙蹲点导致我夜不能寐

昨天在小区群里炸锅了,前天晚上,县里的一个小区,而且还是县里高端的小区被盗,一晚上二十多户被撬门而入,关键是,小区还有两个看门的保安。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

紧接着,小区群我对面的住户,小姐姐一人在家带着两个娃,老公出去跑滴滴,过了凌晨12点还没有回来。自己在家也是在电脑上搞一些网赚项目,睡前有把当天的垃圾袋丢门外的习惯。

刚好开门丢垃圾。然后一个陌生的男子惊慌失措的赶紧下楼。感应灯都没有亮,可想而知,这个蹲点男在门口是呆了多久。

这个小姐姐当时也吓呆了,半夜三更,立马关门,昨天直接安装了监控。

她昨天就在业主群反馈,也提醒大家关好门,多留个心眼。

话说现在,在家里留现金的还是少数,多数都是在手机上,而且抢钱还是比较难的,但是家里多少还是有一些黄金首饰的。

我家里就两台电脑,还有一堆显卡没有去贱卖,因为我不知道现在的显卡行情,还是想等他回来在处理。

当初买这些设备花费就在10万左右了,我想,如果小偷撬我家门的话,我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带着小孩,当然还是保命要紧

我一大早起来,把显卡全部拆了,直接放顶层的柜子上了,需要搬凳子才够得着。

我没有经历过抢劫、盗窃案,但是我听到过一些真实的案例。只能说人性是经不起考验的,做好防控还是必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