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二级市场小操作一下

昨天开始,二级现货市场上的情绪涨高了,昨晚继续建仓了GALA,然而前段时间,一直在看日本的小币JASMY,从高位跌下来也是有千倍了,埋伏它觉的不错,但是我最终还是选择了热门板块的GALA,从而错过了四倍以上的小币了。这不得不说也是个人的财运吧。

我小群里,也只有两个人买了这个日本小币,但是买的仓位并不多,半个月吃了四倍。前几天看到了@atyh在慢慢吃LUNA这个强势币,我也买了点,不过今天出了,落袋为安吧。好过被套住还亏钱要舒服一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