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提前感受一下夏天的味道

这几天天气反常,好像一下子跨越来到了夏天,每天的温度达到了27度了。不过早晚的温差大,有点像初夏而至的感觉。

说起夏天,我们爱和冰镇的饮料打上交道。觉得夏天不吃上一点冰镇的东西,辜负了夏天的陪伴。

前段时间,小娃的同学在教室里发了一些关于自家西餐厅的优惠券。而被我收藏了,一直没有去用。于是昨天叫上了筱娟一同前去。刚好吃完就可以顺道接孩子回家。

两人就点了这两份冰淇淋还附带了冰饮料。筱娟身体素质还是比我好很多,我呢,嘴馋,但是吃冰的东西牙齿受不了,所以吃得也慢。

在夏天的时候,经常会在自家做凉粉、西米露、冰棒、绿豆汤糖水等度过夏天,孩子嘴馋。也吃得放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