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二婚择偶的困难症

现在的离婚率已经很高了,相对来说可能潮汕地区的稍微好一些,因为还保持着传统的思想,而且那边的女人特别能吃苦,能屈能伸。

而在离婚后的单身男女,选择再婚,还是有很多顾虑的。

前几天跟老公的哥哥私聊,老公不在家,刚好去年我要他带我出去办事,结果车子也翻了,也想问下车子在市里的情况。

聊天一会儿就提到了一个话题,问他是否有意愿找另一半,毕竟才四十岁,女儿今年都十岁了,本来不想找了,就这么继续单着过下去。但是中途也在外地上班的时候也遇到了追他的女子,还有的是未婚女性。可能又相信了爱情吧。

他的要求看上去很低,但是想找个踏实过日子的,其实也是很难找到合适的。他现在的情况是有车有房,没有任何负债,还有个女儿。但是想找个年龄36以下,只带一个小孩,对方有儿子也能接受。

哥哥也是个本分人。我后来帮他托我认识的一些人脉里挑选。还真有几个符合的。但是我还没有正式接触,想多搜集一些,我先挑选一下再引荐给他,现在微信也是方便得很。

我朋友的同学,跟我年龄差不多,32岁了,也带个儿子,但是是卖保险的。她跟我说,这同学变化太大了,或许因为是参加了一些保险的培训,整个人都变了。不像以前认识的那个性格。直言说,做老婆不是很好的人选,因为保险行业经常接触一下各种各样的人,心气要高。

有时候缘分的事很难说,但是我真心希望哥哥能找到有缘人。毕竟再过十来年,女儿成家了,他就一个人孤零零的守着一个房子,生病了床前也没人照看。

都说人到老的时候,陪伴最多的还是自己的另一半,别指望儿女能经常陪伴你,他们的生活都是一地鸡毛,都是要养家糊口的过日子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zh/photos/lavender-flowers-field-sunrise-639841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