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今天四人帮打卡市里的万达广场

前段时间约好了,今天一起来万达广场。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来。每次来市里也是匆忙,并没做好准备。

去年冬天的时候,她们约我来买衣服,说这里的衣服很潮,款式也是很多。

今天终于人员最齐的相聚一次了。其实万达广场还是去年才驻进市里的,以前几次去市里,一直也只是逛逛大街小巷,觉得没有什么好地方值得我留恋的。

如果说美食也算的话,那县里的小吃也让人回味。

上午一起逛了服饰店,大家平时奶茶喝多了,今天大家想起了吃个冰淇淋,就这么一起拍个照,开心一下。平时一个月也就见面一两次吧,而且很少不缺席

生活中的点滴不能拘谨于自己的家庭,更应该其他社交方面的圈子。这样大家的生活不至于太压抑或者太紧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