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心烦意乱的一天

今天心烦意乱的在家呆了一天,除了接送孩子,我在沙发上想了很久的事情。真心羡慕那些每天打卡上班的宝妈。生活不仅仅是围绕孩子,有自己的社交圈子。

今年跟公婆商量着自己去上班,公公每天下午帮我接娃回家,然后还做饭给孩子吃,早餐不用管,我自己能搞定。但是他们不情愿。其实我也想出去找份工作,起码也能分担一下家庭的开支。

女性到了一定年龄,随着孩子大了,再想重新融入到新的工作中,心里上还是有着一定的压力的。我不知道人家有没有这种体会,反正我是有的。

晚上联系了他的表姐,一直在县城照顾孩子读书,还有一份自己的工作,薪资也有个4000一个月,还算不错了。

我今天找了下工作,薪资高一点的,就是太远不方便,要么薪资很低,才2000一个月。😪如果家里有长辈帮你照看小孩,应该感到知足吧,真的能在白天做自己的事情,而不是一天的时间都是围着孩子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