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第一次做蛋挞,是一次失败的结果

昨天说家里放置了多年的烤箱还没有做过美食,可我不想花钱买空气炸锅,于是,决定在把烤箱拿出来捣鼓一下


起初还是老样子,插头插上,没有任何反应,结果我沉不住气,用手用力的拍了上面,就听到里面发出了声音,😂我其实也吓到了,八年的老古董了,突然一下可以运作了,我怕漏电,所以直接把电闸关了🤣于是来了第三次操作,特意去冰箱拿了前几天买的鸡米来实验一下,说明书去年拆箱的时候就被我丢了,也是第一次操作,就看着功能键按下去。结果鸡米还是烤熟了。


午饭后,立马去超市买了一个蛋挞皮回来,经过我在抖音上看的视频,我就烤蛋挞了,结果成品就是这副模样了。不好看,但是味道还是可以。我放了葡萄干,免去了白糖,本来就是高热量的小吃,加了白糖就更加了

图片来源手机自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