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昨天大胆建仓了阿童木

由于最近是阿童木生态太火了,而我一个空投也没有得到,所以我想加大筹码去白嫖空投,所以昨天就介入了阿童木,虽然没有买在最低价,但是好在今天是个强势币。相比较露娜已经从46到昨天是翻倍的行情,而且露娜也是属于阿童木的生态一部分,一直没有怎么涨,所以我买了,套住就丢链上做抵押,赚了就拿利润去白嫖。退路都想好了。结果今天还是给我带来了惊喜。

手机自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