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追剧导致精神状态很差

昨晚追剧去到凌晨后,但是让我好不高兴,我起初看的是江照黎明,看到十四集,就没有更新了,后来又看景甜主演的流光之城,但是更新太慢了,其实景甜姐姐还是很有气质的,演技还算不错,比起杨颖要好多了。我一直喜欢古装剧,所以就看了东宫,我用的免费的网站,但是这个网站的东宫,一点也不友善,总是给我自动跳剧情,让我看得无厘头一样。让我觉得这剧情也不吸引我继续看下去的动力了。


前几天友哥提到的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我还没有去看。说实话我很少单独看电影,要么就是电影院看,在网上看电影片,真的是屈指可数。过几天是情人节了,却提不起一点劲头,不知不觉把有情调的爱情过成了相濡以沫的亲情了。以前还能趁着节假日,找个借口去看电影或者出去刷一餐,现在呢,精打细算的过日子,还想着为这个家做一些啥。


就像我哥哥嫌弃嫂子不打扮,被我妈妈怼回去,哪个女人不会打扮,那是因为你没钱给嫂子去折腾,你一个额外给她个三五千,不会打扮?我笑了笑,其实我嫂子一直是舍不得,省下来 的钱花在小孩身上了。再说现在人民币贬值,当家的人都能体会到,花钱入流水,但是赚钱就要日复一日的付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