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年末经历了车祸,着实吓到了

昨天出门一天,本来是想着办正事的,结果在回家的路上翻车了。硬是在原地等待保险公司的人到来,这一等就是四个钟,没有火,又下着雪粒,寒风呼啸的漫长等待。



说其这件事故的起因,我也有责任,我不应该叫哥哥同我一起去人家家里讨债,但是我也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当初我还问了哥哥,开车练得如何了,他说没有问题,他一人在市里开车到县里,一个钟的路程,一点问题也没有。

年底了大家都是在各种结账,我也不例外,人家欠我钱四年了,去年还了10来万的账,加上自己上班的薪资7000,还有父母一起赚钱还账,他父亲一个月6000多,我想要他还1万块,这也没有过分的要求。本来就欠了4万,好几年也没催过他,觉得他困难就暂时放一放。

想不到答应还钱,却在事后把微信删了,电话也不接,我想直接找到他家去,结果去了两个住处,人去楼空,心里真拔凉的。

这么平的路我也不知道怎么会下到下面去了,当时开下去了,还没有踩刹车,直接撞到树上,两棵树都是撞倒了。我也吓蒙了,没有叫住喊踩刹车。幸好的人都没有事,但是我哥故居要心疼了,毕竟新车买回家还不到一个月,自己开车还不到十天。

希望大家开车出门,一定不要跟开车的人聊天,以免分心,我哥哥 是因为瞟眼看了一下上面的牌子,一分心导致了车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