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一碗牛肉粉真香

冬日的早晨睡个懒觉还是很巴适的,外面一直在下雨,而出门就是寒风呼啸,所以基本不买菜的话也是不出门的,在家烤火再追个剧,一天的日子也是过得太无聊了。


我也想每天七点起来,可是起来那么早没事干。今早起来就下了三碗牛肉粉,昨晚剩下的卤牛肉,舍不得倒掉剩菜,就拿来煮粉吃了。味道还是不错的。外面店里卖20一碗,对不起,我穷,消费不起。


前几天看到一份报道笑死了,一个宝妈开车超载了,因为她生了二胎,凑巧被交警查到了,要出处罚她,她直接说自己买车的时候并没哟预测到自己会生二胎,所以也只能怪国家鼓励二胎三胎,我现在生个二胎,车子上多坐一个人就算超载,那我再多生一个怎么办,这个你应该找国家反馈。


我不得不佩服这个宝妈的伶牙俐齿的辩解。让我这个吃瓜群众都很佩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