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十点起来一脸懵逼

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能有一个交情不深很深,但是萍水相逢的那种网友,经常惦记你,也是一种好事。

我和女神认识快四年了,虽然以前做资金盘一起亏钱了,但是我并没有走到断绝来往的那一地步。随后的几年,几乎每个月都会聊天几次,她野心太大了,一直想在币圈赚一个亿才罢手。

其实她本来能走一条很稳的路,但是她偏要走一条不寻常的路。以前她一直要寄东西给我吃,我一直回绝,我呢不喜欢占便宜,也不想欠人情,但是一码归一码,喜欢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避免后面的一些尴尬事件出现。

比如说借u,她找我借过u,但是我拒绝了,我很怕呀。因为万一她不还了,我找她还尴尬呢。不找她也觉得不好。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zh/photos/balloons-heart-sky-clouds-love-104665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