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一起欣赏欣赏雾景吧

今天出门时随拍的大雾景色。

今天一大早出门就是遇到大雾重重的天气,也是少见的,家里的窗户玻璃上也是很大的雾水。我堂姐说好不容易出门,结果还在大雾中开车,前面一直堵车,有交警在指挥。


昨晚睡了一个早觉,十一点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也许是因为我白天割肉亏钱了心疼的原因吧。说实话,赚钱真不易,我计划着明年 还是得找份工作来打发自己的胡思乱想的时间。不然经常看微博看资讯,一点也不坚定,


有一段时间经常看曾仕强的国学智慧,对我启发很大,他讲解的非常全面,从家庭、婚姻、男人、生活、人生等方面,可以说面面俱到。但是很多人不相信那些,觉得那些跟自己的生活无关。而我觉得他很多东西都是讲到了点子上,也是比较经典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