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快乐周末

我今年还没有去过草莓园,只要是太远了,开车半个钟,当家的又不在家,我也跑不了那么远。

说起草莓,我想给的标签就是太娇贵、贵族水果。为啥这么说,不易保存,而且价格偏贵。我们这超市卖30一斤,而且颗粒还不是很大的,只能算一般的。购买者多半是小孩,而且爷爷奶奶只舍得买半斤给孙子吃。如果把草莓用来做点心还是不错的,不过卖价也要高些,就好比榴莲一样的性质。


昨天在社区团购上买的草莓,价格还能接受,6块钱160g,刚还给孩子尝鲜一下吧,不过孩子们还是挺满足的。对于我们南方人来说,每年的杨梅和草莓也是季节性的水果,共同的特点就是不易保存。所以每年都会卖给孩子们尝鲜一下。


快来是自己给的,也许一个小小的满足孩子能嘚瑟几天。今天孩子们吃草莓也是,心心念念一段时间了,上次买草莓还是半个月前,这次若不是冰冰美女的活动,也不会一下就满足孩子们的味蕾。


最后愿大家没心没肺没烦恼的好好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