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痛彻的成长经历让自己醒了

人的一生,自己走过的路,要么就是交学费去让自己领悟,要么靠自己多学多看成长起来。天下永远没有什么躺赚的人生,如果有,那个人就是投了个很好的胎,比如像王思聪那样的就是投对胎了,所以普通人来还是要稳打稳扎的向前走。

在网上频繁刷到这个亿字,还是要从娱乐圈说起,什么明星偷税漏税呀,这些神操作之后,等来的也是天价罚款,王力宏的事件发酵完,就来薇娅的天价罚单,这下又 是一个明星夫妇五年赚300亿,网上有网友真实反馈,说我早上吃一个2块的包子,还觉得心疼,你们这动不动就是上亿的计算,吓到了宝宝。


起初我对张庭还是有着好感,毕竟做了不少的公益活动,还捐款了不少,但是现在觉得好打脸,觉得自己的想法还是很天真的。我不想评价这些,我就想说自己的真实经历。我零几年还是做过完美的直销,毕竟那个时候还太年轻,也是刚出社会不久,被同学的多次劝说才觉得一起去考察公司。第一次坐上去中山的大巴车,大家的激情很好,都是陌生人,也很热情,欢歌笑语到达了中山,参观了公司后,觉得这个不是一个空壳公司,还看了董事长的一些报道,心里觉得还是挺幸运的。


后来进入了他们的课程培训,还邀请了什么开发潜力的大师,几千人在一个会议上一起呐喊,感觉就是一群疯子。简单的来说,进去就是给新人不断的洗脑,让你觉得自己不努力就是对不起父母,你没有出息就是自己的不努力……反正就是有很多说辞让你跟着他的节奏走。后来在了解这种制度也是一个三级分销制一样,每个等级的折扣价也是不一。后来我只加入了一个门槛6000的上级是12000,还有18000的,我当时的工资一个月才不到一千。但是我还是咬牙加入了一个6000的。坚持了一年多最终还是放弃,毕竟丢弃了工作全力以赴做这个,非常不现实的,最后面包都没有了,只能选择放弃吧,觉得也是哪个时间才彻悟了。


觉得也是一瞬间就长大了。随后的几年,我还加盟了一个欧瑞莲的品牌,但是我是自己要用护肤品,觉得这个护肤品还是用得不错的,定价还是能接受的,所以我也用到现在,不过我一直未在官网订购,而是在咸鱼上购买的,而且货真价实,都是买那些为了做业绩而囤货太多的达到一定级别的领导人。

手机自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