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亲自体验县城最大超市购物

 今天天气暖和了,送完娃去了学校,转身就走路去了一家新开的超市,我也是在抖音上刷到的,话说的县里最大的一个超市了,我决定亲自去了一趟。

手机自拍


这超市的地理位置还是比较好,开在了县里最大的两条大道上,而且对面是政府办公大楼,旁边有几所公办学校,后面的新的大市场。就是坐车不是太方便,因为公交车比较少。

手机自拍


我今天就逛了超市的地下一楼,涉及的有生鲜蔬菜与零食,家纺,生活用品,估计走一圈全部走完也要20分钟吧。我反正是没有逛完,我就买了一些菜和零食。

 

这是我随手拍的一部分,有现做的饺子混沌,还有现烤的面包蛋糕点心之类的,价格也是亲民呀。至于楼上,我还是想等元旦带着婆婆和孩子一起来走走吧。

手机自拍


走进这生鲜柜台一看,一排大妈在挑选猪肉,更奇葩的是,有个大妈站在那里看了20分钟,把那块肉翻来覆去,还是觉得不满意,还是要等待新的切割猪肉出炉,我也是着实的佩服。我还在群里开个玩笑说,平时挤公交,都是说要让着年纪大一些的老人,到了超市搞活动的时候,就是不存在老人腿脚慢,动作不麻利的问题了。看到特价的东西直接是抢着 买呀,生怕自己买不到或者少买。

手机自拍


将近过年了,我觉得这超市继续这么营业下去肯定还是很火爆的,毕竟性价比低,产品齐全,服务也是很好。下次带着坑娃来个大扫货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